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我是外向孤僻型人格

最喜欢在热闹的地方游荡

可我心里想的 我又不一定全部告诉你

我是个喜欢拥有自己秘密的人 我是个很懒的人

有时候过了 我就不想告诉你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还有点蠢

摸不清这个社会虚伪市侩现实的道理

所以还是经常到处撞板

因为这份工作

我看清很多事很多人

也强迫着我快速的成长


即使有时候我的假笑还是有点僵硬

我也能顺利的拼凑出一些“赞美”de 话语

明白了损人利己  总有一些定理

一位朋友对我说 让我看清楚自己的能力

不损坏自己利益的事情

让它悄悄的溜走就好了

好吧

抱怨总给人带来一些负能量

我只是想在下班后的5分钟

做回我自己

不用扯起脸皮 勾着嘴角的自己

我还想在我心里保留一角小纯真

偷偷的做回自己

所以老板有任务的时候

我都默默从心理飘过mmp三个字

丧 不认可  无法理喻 害怕被束缚

我只能当个自由职业者

以后重拾写作和拍照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