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Impossible - James Arthur

日子日复一日的过去了 好像又要变老了呀 

因为朋友们工作的关系

大家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总是聚在一起

我的生活渐渐地变成了两点一线

时而觉得孤独 时而愉快 时而偏执

我想我已经开始在与自己的灵魂独处了(我不是精神病患者)

我并没有对工作投放太多热情

只是放假不允许 没办法而已

偶尔吃顿饭 看场电影  聊会儿天

时间就偷偷地 shu~的一声溜走了

在你们面前妈的时间都是奢侈的

每次我都是依依不舍地跟她们再聊两句  再看两眼

即使同在一个城市  我们的相聚时间又能有多少呢

所以不要总是怪我心血来潮就去打扰你们

那是因为我很喜欢你们呀

因为喜欢 才那么愿意厚着脸皮去找你们

因为珍惜  才不愿意跟你们越走越远

你说 你们也迷茫 也都不知道辞了这份工作后  能做什么

阿  原来大家都一样  

像个毫无方向感的小孩探索着未来

不知道将来会遇到什么 将变成什么人的谁谁谁 

但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无话不说大家彼此照顾的好朋友

如果我去远方 我一定把你们的头发收集好带上哈哈哈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们揣在口袋里

一定不能让她们看到这么动人的故事

不然会笑哥哥的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