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全世界谁倾听你-林宥嘉 -

今夜   你又从谁的全世界路过了呢

如果真有一个这样的电台

会有一个像陈末一样温暖的DJ吗

本来不喜欢邓超的

但看了这电影

觉得邓超演戏也挺好的

当陈末跟自己患有老年痴呆的妈妈在楼梯间的对话

很贴心但也很无奈

当陈末把妈妈带去稻城定居

妈妈说自己有三个儿子的时候

邓超沉默了一下说 哎呦其实我记不清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

看得见

但我们无法改变


书摘: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自己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不会带我去。


让我路过你的全世界,然后留在你身边。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清澈,纯洁,善良。

从清晨到傍晚,从山野到厨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总的来说,张嘉佳好棒

电影导演也好棒

演员都好棒

恩 值得去看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