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特别烦 又不想跟别人说咯

吃屎吧你去

你算什么

去你骂了隔壁的草

你他妈就那么喜欢她 

哦 好咯

祝你走右的时候 她走左

祝你走路的时候 她开车

祝你吃屎的时候 她也不理你

祝你以后聊骚都碰门钉

祝你前尘似锦幸福得很

却再也不会遇到像我一样喜欢你的人 哼

恶毒吗 呵呵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的我

幼稚吗 哦 我中意咯 点阿

明哥的恶毒幼稚以后都只留给那个不会走的人 恩

那个了解我真正的面目也不会走的人

放心 我一定会比你幸福咯 哦

最后祝你走路踩狗屎  再见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