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无罪释放 - 关心妍

回忆像浪 全都涌过来了

记得高二的时候 喜欢过一个男生

我并没有向他告白

每天放学后  我们都会用qq聊天

然后一直到晚上的2.3点

没错 我是在等他睡了 我再睡

每天都期待放学回家的时候

偷偷跟着他的qq音乐列表听他喜欢的歌

很傻吧 

真的曾经很喜欢 很喜欢 

所以才不想去捅破那张纸吧

也很庆幸那个时候  他能以这样的方式陪在我身边

后来的某一天 他就没在qq上找我了 

其实我们是在同一个学校 但不同级

也有见过面什么的

他不找我 我就不找他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后来我毕业了 

他又找了我一次

可是之前空缺的那段时间 

再也补不回来了

你也回不去了

少女时期 闯过的祸太多

以至于后来我都得安安分分的过~

ops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