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HO

白日梦专家
专医各种生活疑难
请你们喝毒心灵鸡汤
不要停止疯狂-杨佑宁

因为你 我上了废很久的blog

于是我今天偷偷地视奸了前度的blog。

可能是女人都有的龌蹉想法,

他千万不要过得比我快活哈哈哈。

被自己的阴暗面吓到了。

好了  我并没有开玩笑

想起来 我那时跟他在一起  

只是我想要人陪着我而已

我并没有很爱你 也不知道该怎么付出

那时我为你笑过  哭过 吵过 闹过

但是你的喜好和你厌恶的东西

我却一样都记不住

爱应该是我会主动了解你的一切

害怕你受到一点伤害 想要保护你

简单来说 我会在乎你的过去和有你的未来

我很护食  占有欲超强

如果我爱你 你一定可以察觉的到

所以后来我们才没有在一起


不否定你在我人生中存在过

在我的脑海里也上演过无数遍我们重逢的情节

可是 世界真的好大呀

过去了的 都没再遇见过了

或许是想留给彼此留个遗憾 

又或者留个惊喜哈哈哈

如果可以 恩  当然我也不想再遇见你了

毕竟有点尴尬


评论

© LIMINGHO | Powered by LOFTER